2007 / 05 / 20

 

今天有和迪亞莫的柯婕通過電話、要了MSN,


在MSN上小聊了一下,


初次接觸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聊沒多久,柯婕要出門準備晚上的婚禮,


所以跟肉包約好明天早上再聊‧‧


今天有跟他詢問到外拍的問題‧‧


天啊‧‧


跨縣市不加價耶!


而且我跟他說,我想去墾丁拍(他們在台北),


他竟然跟肉包說:ok啊!我也想去!我今年還沒去墾丁!


那種感覺好像她跟我是朋友,要一起約去墾丁玩,


而不是肉包要找她拍婚紗‧‧


這種感覺很妙^^


另外肉包也有問他,外縣市的人去拍,會不會很麻煩?


他也說他可以盡量配合,減少我們跑台北的次數‧‧


感覺滿貼心的,


之前在網路上參考網友的婚紗經驗談,

 

台中的婚紗公司,


拍照風格喜歡的,禮服又不夠優,


禮服優的,拍照風格又還好,


有的服務還很差,


這一間到目前為止讓我覺得算是面面俱到的(雖然還沒實際去看過),


而且是工作室,


價錢上比婚紗公司層層剝削來的更優惠,


柯婕(好像就是老闆)在台北聽說也是頗負盛名的攝影師‧‧


哎呀‧‧內心熱血沸騰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