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5 / 29

 

 

肉包個人覺得,

 

海洋其實並沒有像網友所說的,可以很輕易的全身而退,

 

不管去參觀哪一間,

 

肉包一坐下就都會表明,不會在第一次接觸就下決定,

 

前前後後台北台中總共看了5家,

 

除了海洋之外,

 

每一家在這部分都讓肉包覺得很滿意,

 

因為我是"沒嘎"(請用台語發音)很多的人,

 

決定了的事情,很不喜歡別人試圖說服,

 

肉包也知道業務總是想把客人簽下來,

 

但是我已經有說過我會回來的機率很高了,

 

經理還是不放棄的想說服我,這個部分有扣了一點分數,

 

也許對他們來說,

 

也會覺得這是客人的一種手法吧!

 

但是肉包不愛說假話,

 

不列入考慮的,就不會說出這種話,

 

因為肉包知道那種希望落空的感覺很鳥,

 

我不喜歡浪費別人的時間‧‧

 

不過,好在他們的態度始終不算太強硬,

 

即使到最後,

 

肉包還是堅持要回家想過再說,

 

他們仍舊是笑咪咪的送我們出大門,(是不知道會不會背後幹譙啦‧‧哈‧‧)

 

在這裡有拉回一點分數喔!

 

只是把怡青的時間拖到那麼晚真的是對她很不好意思‧‧

 

怡青,抱歉喔‧‧請原諒一生一次的大事,總是希望能夠深思熟慮的我‧‧^^

 

回到家之後上網爬文,

 

發現雖然肉包最後談到的價格,跟價目表上的價格差了21000,

 

但其實也並不是他們口中的親友價,

 

那個天兵成哥還一直想說人家用親友價了怎樣怎樣,

 

肉包早就看出來那個是跟所謂"你好漂亮,可以當我們的樣本嗎"一樣是手法罷了,

 

成哥還太嫩‧‧哈哈‧‧

 

也許跟同樣在海洋的其他新人比,他們真的是有給我們比較多優惠了,

 

但是這個其實也是在他們的合理範圍內,

 

肉包還看到其他海洋學姊相同內容的包套,

 

最低只要45000的咧!

 

但是肉包覺得,

 

該給人家賺還是要給人家賺,

 

殺的很低的價錢,下了訂之後,

 

卻因為被視作澳洲來的,服務變了(多少都會啦,人都是有奇蒙子的),

 

這樣就失去花錢的意義了‧‧



海洋拉娜,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