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別人要嫁女兒,




總是開開心心的,




而你,




卻是這樣?




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你也能夠很開心的參與整個過程‧‧




好像很難‧‧




這幾天,




被你搞的心情盪到谷底,




就算過幾天,




我們合好了,




這場婚禮注定不會圓滿‧‧




因為要讓你爽的作法太難了,




顧慮你不喜歡接觸人群,擔心敬酒的時候要怎麼辦,會不會太委屈你?




你不想要迎娶,到時候你會不會板著一張臉?




不想要餅,我都不用發給朋友了?




口口聲聲說是你在配合我們,




實際上呢?




因為你的這些問題‧‧




我討厭妳‧‧




如果必須要照你的意思做‧‧




我會恨妳‧‧




你還不是像小時候一樣想操控我的一切?




你已經讓我
失去了準備婚禮的喜悅心情‧‧




我不快樂,




我不開心,




你滿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