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肉包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剛剛開我塵封已久的hotmail信箱,



竟然發現,

 



我之前無心插柳投稿參加瑪莎lili的"參加渡假婚紗之旅的N個理由"

 



得到第一名!!

 



獎品是價值27800的-----

 

童話城堡-夢幻閃耀渡假婚紗之旅『15吋專屬20組』 純攝影套組!

 



噢賣尬噢賣尬!!

 



真的是我耶!!

 



真是不敢相信‧‧

 



那個時候投稿根本沒想到說會入選‧‧

 



只是把心裡面對瑪莎lili的喜愛寫出來,還寫的很爛咧‧‧

 



肉包本來是真的要去瑪莎lili拍,而且也已經在線上下訂了,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放棄,

 



心裡面一直覺得滿遺憾的,

 



那個時候就安慰自己說,

 



等到結婚以後再去拍週年照也可以,

 



結果沒想到竟然讓我給得到獎‧‧

 



這真是老天爺送給我最棒的結婚禮物!!

 



誰來抓住我呀~~~我快要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