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9 / 20

 

雖然瑪莎離肉包住的逢甲很遠,

 

但是肉包靠著過人的方向感,準確無誤的找到從未去過的瑪莎,

 

而且過程中沒有一個路口是轉錯的,

 

在這邊肉包實在是不得不稱讚一下自己啊

 

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踏進瑪莎的大門,

 

雖然表面故作鎮靜,但是其實肉包心裡面還滿不安的‧‧

 

因為肉包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收到過價值將近三萬的禮物,

 

而且心裡面會一直覺得當初選擇了海洋拉娜,

 

退掉了已經在網路上下訂的瑪莎,而現在又要去瑪莎拍免費的照片,

 

心裡面真的覺得滿不好意思的,感覺自己好像是個貪小便宜的歐巴桑

 

但是肉包不是要為自己說話,試問有誰會不想要去瑪莎拍照呢?

 

所以既然上天給我這個禮物,那我就不客氣收下啦

 

進去瑪莎之後,馬上就有一個超可愛的美眉端了一杯水過來招呼肉包坐下,

 

這個美眉不止長的可愛,連聲音都很可愛呢!!

 

可愛的美眉,忘記問你的名字了,你的親切化解了我緊張不安的心情,謝謝你

 

希望你腿上的瘀青趕快消‧‧下次騎車要小心喔

 

瑪莎的禮服部分成兩樓,二樓是晚禮服區三樓是白紗區,

 

照慣例先挑晚禮服,所以可愛美眉就帶著肉包到二樓囉!!

 

到了二樓之後,馬上就換了另一位高挑的美眉來協助肉包挑禮服,

 

這位高挑的美眉叫雅文,(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寫)

 

雅文告訴肉包他們瑪莎的禮服完全不分區,

 

我可以自己去翻,看到喜歡的告訴她她就幫我拿出來,

 

這時候肉包心裡面就想起了瑪莎的禮服款式少、禮服舊的江湖謠傳,

 

不過既然雅文說我可以自己去翻,那我當然要來看看傳言是否屬實囉

 

在開始動手勘查之前,

 

肉包先用雷達掃射了一下整個二樓,發現其實禮服的數量不算少,

 

而且整理的還滿整齊的,

 

也許是因為燈光明亮的關係,讓人有一種井然有序的感覺喔!

 

翻過一圈之後,肉包完全的推翻了瑪莎禮服又少又舊的謠傳‧‧

 

是誰說瑪莎的禮服少的?

 

肉包才稍微的翻過一圈,手就痠的不得了,還需要中場休息喝口水才能夠再繼續耶!

 

是誰說瑪莎的禮服舊的?

 

肉包在瑪莎看到朋友婚紗公司也有的禮服,

 

同一件禮服,朋友那間婚紗公司的已經退色到看起來很舊了,

 

而瑪莎的禮服顏色依然鮮豔,禮服布料上也沒有起毛球的情況,

 

肉包本來還以為可能瑪莎最近才進那幾件禮服,

 

沒想到後來跟我的新祕到瑪莎時我告訴她,



她說她去年做的瑪莎新娘中剛好就有人穿那幾件,

 

所以那幾件是去年就有了,不是最近才進的!

 

是誰說瑪莎的禮服款式少的?

 

肉包穿的愛不釋手,每一件禮服穿起來都很美,修飾效果也很好,

 

不管是拍照或是宴客,都有非常適合的禮服,

 

其中還有一件肉包超想拿來當作宴客當天送客的禮服喔

 

真的超美的‧‧

 

要不是我親身體驗,我根本就不相信瑪莎的禮服竟然和網路上說的都不一樣‧‧

 

雖然他們的禮服不分宴客拍照,

 

所以要穿到非常新、甚至第一手的禮服比較困難,

 

但是至少顏色多樣、款式多樣,

 

不款你是什麼膚色什麼身材,在瑪莎都不怕挑不到適合自己的禮服喔!

 

尤其是我的禮服秘書雅文,整個挑禮服的流程節奏他都掌握的非常好,

 

他不只是個幫你穿衣服的機器人而已,

 

他把我自己挑選的以及他幫我挑選的禮服,

 

在要讓我開始試穿之前,就先分門別類,把相同類型的款式放在一起,

 

然後安排好試穿順序才開始,

 

在試穿的過程當中,

 

只要穿完一件禮服,他就會告訴我這一件跟那一件的類型比較類似,

 

讓我馬上可以比較出兩件的差異,

 

而且這樣我也能非常準確的比較出自己比較喜歡哪一件,

 

所以即使在瑪莎不能夠側拍,

 

也不用擔心穿到後來灰煞煞,忘記這一件禮服穿起來是什麼樣子,

 

而且他還會在我難以決定的時候,適時的提出他專業的意見,

 

幫助我"去蕪存菁",讓我很迅速又順利挑出三件超正的禮服‧‧

 

挑完晚禮服之後,就往三樓移動,準備開始挑白紗啦!!

 

瑪莎的一個優點就是,包套的造型數量裡面,新娘可以自己決定白紗與晚禮服的比例,

 

比如說5個造型,你要1白4晚也行,你要3白2晚也隨你高興,給新娘完全的自主權喔!!

 

肉包選擇了3套晚禮服,所以白紗可以選兩套,於是肉包就開始挑選白紗啦‧‧

 

瑪莎的白紗非常的時尚有設計感,幾乎每一件都很適合拍照,

 

以比例來說,適合拍照的白紗可能會比適合宴客的白紗來得多,

 

我想也許這就是網路上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說在瑪莎挑不到宴客禮服的原因吧!!

 

其實瑪莎也有滿多適合宴客的禮服喔!!

 

至少肉包就有看到好幾件,



其中還有一件白紗真的超美超有質感,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而且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一向穿窄擺白紗就非常難看的肉包,

 

瑪莎最讓肉包難以抉擇的竟然以窄擺白紗為最多!!

 

後來肉包想到之前在海洋拍照的白紗都是走氣質路線,

 

那麼在瑪莎的白紗就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吧!!

 

而且在海洋挑的兩件拍照白紗都是蓬裙,

 

所以到最後肉包決定瑪莎的兩件白紗都選擇窄擺的款式,

 

其中一件白紗超有設計感超時尚的‧‧

 

只是不知道娃娃臉的我適不適合做那樣的造型‧‧

 

不過,管它的呢!既然來到瑪莎lili了,就把一切都交給他們吧!!

 

非常愉快的結束了挑禮服的事,雅文帶著肉包下樓找攝影師啦!!

 

原來這次服務我們的攝影師是Louis,

 

高高壯壯的Louis留著一個很性格的貝克漢頭,超帥的唷!!

 

坐下來之後,看起來很性格的Louis一開口倒是讓肉包愣了一下‧‧

 

他竟然說台語!!說台語!!說台語!!

 

型男不是應該都說國語的嗎‧‧

 

呵呵!!沒有啦!!這個是肉包個人奇怪的怪癖啦!!

 

像我們家成哥本來都對我說國語,第一次對我說台語的時候,

 

我就很震驚的質問他:你幹嘛跟我說台語!!

 

害他愣了一下‧‧

 

肉包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我自己也都會說台語啊‧‧

 

可能是潛意識裡面認為帥哥就是要說國語吧!!

 

好啦!別再問我為什麼了,就說這是個怪癖嘛!!怪癖還有原因的嗎?

 

台語型男除了很認真的跟肉包確認喜歡與不喜歡風格以及提醒拍照注意事項,

 

而且還非常仔細的指著一張張不同拍攝手法的照片給肉包看,

 

幫助肉包更容易的明白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只能說,瑪莎在與客人溝通這點真的做的很好,不管是挑選禮服或是攝影溝通,

 

我們一般人通常對於自己喜歡的禮服款式與攝影風格都說不太出個所以然,

 

往往都說的很籠統,沒辦法明確的讓攝影師了解自己的喜好,

 

而瑪莎卻能夠非常有技巧的引導客人,讓客人能夠把想法很正確的表達出來,

 

在這裡要給瑪莎拍拍手

 

討論到一半的時候,有怪癖的肉包終於忍不住問了Louis:你為什麼都說台語?

 

他大概沒想到我會這麼沒禮貌,在他很認真介紹的時候問他這麼無厘頭的問題吧!?

 

他愣了一下才用國語問我:你不說台語嗎?

 

哎呀‧‧叫人家怎麼好意思告訴他我覺得他是型男,所以不能說台語呢

 

所以在這邊呼籲一下,Louis也會說國語啦!!大家不要被我誤導了唷

 

結束了今天的瑪莎之行,接下來就要回家準備隔天的拍照事宜啦!!

 

神啊!!賜給我ㄧ個好天氣吧!!

 

但是不用像上次那麼大的太陽啦‧‧我的肩膀不想再被蒸熟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粉紅小肉包 的頭像
粉紅小肉包

粉紅小肉包。人妻の部屋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