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在10月中喜餅漲價前趕快決定,




一向擁有中國傳統婦女勤儉持家美德的肉包,


利用中午公司休息的時間,再次出征啦!!

 

其實看這麼多餅店,

 

一方面除了想要多比較,




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夠把這些喜餅的資訊分享給其他有需要的新娘,

 

畢竟現在的社會大家都很忙,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們仔細的深入研究,

 

如果說有人能夠在準備的初期給自己一些些概念的話,




那等到要開始進行時就會方便的多,

 

肉包在婚紗、新祕以及婚攝的部份,受到很多熱心網友的幫忙,

 

從完全一無所知,到現在略有心得,真的要感謝這些人的熱心分享,

 

一向擁有中國傳統俠女"受人點滴必當勇泉以報"精神的肉包,

當然要延續前人的精神,把這份熱情繼續傳送出去啦!!

 

接下來肉包這幾天都會慢慢的把逛每一間餅店的心得po出來,

 

對於結婚大小事沒興趣的朋友們,就忍耐著點看吧!

 

說個題外話,

 

肉包覺得娶我應該算很省錢吧!?

 

因為肉包沒有親戚,而且也不想要假結婚之名行詐財之實,

 

所以只會發餅給較知己、以及主動告訴肉包願意來分享我的喜悅的朋友,

 

肉包算了算,包含男方所需的六盒餅大約只需要買30盒,

 

比起大家結婚動輒上百盒,還真是有省到吧!?




呵呵!剛好把這些錢拿來投資我的五星級蜜月‧‧

 

今天也是一共看了四間,

 

一之鄉、御倉屋、大黑松小倆口、丹比,

 

又帶了一大堆的試吃餅回家‧‧









真不敢想像這兩天的餅如果全部進入我的胃,我的肚子會變成什麼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