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告訴肉包,丹比的服務態度非常差,

 

凡事追求真相的肉包,當然要去看看是不是真的啦!!

 

跟一之鄉的小姐不太一樣,

 

丹比的小姐雖然也是從頭到尾不想請我坐下,




而且也是我自己開口跟他要試吃餅他才拿給我,

 

不過至少一之鄉的小姐在介紹時,




態度雖然很職業化,但還算是有基本的禮貌,

 

而丹比的小姐在介紹的時候,很明顯的感覺到他有不耐煩的感覺,

 

雖然肉包在一之鄉、伊莎貝爾,都遇到服務不是很好的小姐,

 

但是因為他們其實並沒有很離譜,




所以肉包也完全沒有表現出心裡的不滿,

 

不過丹比的小姐態度真的讓肉包覺得很不爽,

 

你要用那種不耐煩的態度是吧!?




那老娘也不需要用好口氣跟你說話囉!?

 

要不是我要上來寫喜餅報告,我才懶的跟你說話呢!!

 

丹比算價錢的盒數跟其他七間的盒數不太一樣,




其他間都是以50盒為基坎,

 

丹比的第一坎是30盒,

這樣也好,省的我跟他議價

 

一捻紅 -- 465元

 

 

外觀,包裝比較中國風,看起來滿喜氣的。


 

內裝還有一個半透明的盒蓋,防塵又兼具美觀,滿精緻的喔!!


 

內裝,有兩層的餅,種類滿多的!!

 

這一款的餅袋上,




都有著呼應外盒的蝴蝶圖案,不管盒內盒外都看的到翩翩飛舞的蝴蝶呢!

 

永恆大方 -- 570元


 

 

 

包裝,白色盒蓋粉紅色盒身,




配上質感還算OK的粉紅色緞帶,整體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



 

盒蓋打開狀,




此款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於他與一般排排站的喜餅擺放方式非常不同,

 

是採用一大包一大包的方式把餅乾分類,




打開盒子的時候就像打開一份禮物的感覺唷!!
 


 

內裝近拍,

 

粉紅紗袋是夾心餅類,藍色紗袋是單片餅乾類,金色紗袋是蛋糕類,

 

圓筒是蛋捲類,白色小紙盒是裝太妃糖與巧克力。

 

(此款有分中型跟大型,白色小紙盒是大型的才有喔!)

 

就是這一款,因為他與一般喜餅不同,




所以肉包就詢問那位小姐裡面有什麼,

 

誰知道小姐竟然說:就喜餅啊!

 

這時候從進門就一直忍耐的肉包在也不想假笑了,

 

臉一垮,用跟原本完全不同、極度不爽的口氣一字一字的說:

 

可‧以‧請‧你‧一‧個‧一‧個‧告‧訴‧我‧裡‧面‧是‧什‧麼‧嗎!?

 

這時候他才好像心不甘情不願的伸手過去把裡面的內裝拿出來介紹。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耶‧‧

 

老娘來喜餅店看喜餅,




當然知道喜餅盒裡面裝的是喜餅,不然裡面是裝元寶蠟燭嗎?

 

有夠誇張的‧‧

就因為你的態度,即使你家的餅再怎麼好吃,我也不可能跟你們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