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哥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兩年前成哥生日、恰恰還在肉包的肚子裡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要幫把拔慶祝生日

 

( 貼心的馬麻會生出貼心的女兒 ← 請點我 )

 

兩年後的成哥生日、肉包肚子裡面多了的這個妹妹   當然也不能輸給恰恰姐接  也要幫把拔慶祝生日呀!!

 

於是我們三個女生討論之後決定要聯手給把拔一個驚喜

 

IMG_1337.jpg 

 

首先 準備大卡片一張

 

IMG_1281.jpg 

 

然後恰恰自己去挑了馬迷的紅色香奈兒

 

IMG_1288.jpg 

 

紅唇恰

 

IMG_1295.jpg 

 

然後用力的在卡片上留下恰恰人生中的第一個唇印

 

IMG_1291.jpg 

 

再來換馬迷

 

IMG_1304-1.jpg 

 

最後換肚子裡面的妹妹也來擦上唇膏

 

IMG_1312-1.jpg 

 

啾~

 

(肉包的肚皮皺皺不美所以照片皆以霧化處理)

 

IMG_1327.JPG 

 

再來把相片都洗成2*3的尺寸

 

IMG_1321.jpg 

 

恰恰親筆在卡片上寫下想對把拔祝福的話

 

IMG_1336.jpg 

IMG_1334.JPG 

IMG_1335.jpg 

 

因為肉包一直都沒有什麼美術繪畫天份   

 

所以沒辦法畫出什麼很豪華美觀的圖案      只有把照片貼紙貼一貼

 

不過總算是還能把母女三人想對成哥說的話表達出來啦~

 

P011.jpg 

 

親愛的老公and雙寶最愛的把拔  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母女三人最愛最愛最愛你了   從今以後也還是請你繼續努力認真的賺錢給我們花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粉紅小肉包 的頭像
粉紅小肉包

粉紅小肉包。人妻の部屋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依是
  • 讚啦,好可愛哦
    肚子畫口紅那張我笑了XD
  • 以前交往時我三天兩頭就愛搞這些有的沒的小驚喜
    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忘記當初的感覺
    偶爾也是要加溫一下囉~

    粉紅小肉包 於 2011/03/28 23:28 回覆

  • 精靈印象
  • 哈哈~~好歹你的肚子也畫顆愛心嘛 XD
  • 哈哈我真的被我老公嫌說話的圈圈太大不可愛耶XD
    都沒有稱讚人家的創意 你們男生真的是吼

    粉紅小肉包 於 2011/03/28 23:29 回覆

  • 大姑姑大阿姨
  • 阿恰邊畫變皺眉XDD
  • 哈哈對啊
    因為我只准她畫她的那一半 不能畫過來我和妹妹的這一邊

    粉紅小肉包 於 2011/03/28 23:30 回覆

  • 裘
  • 最後那句說的真好 哈哈哈
  • 那個是精華所在XD

    粉紅小肉包 於 2011/03/28 23:30 回覆

  • 林惠文
  • 好有創意的媽咪唷!
    第二胎甚麼時候預產呢??
    恰姊姊知道媽咪快生妹妹了吧!
    要記得給她心理建設,
    到時候才不會有太多情緒的起伏唷~~(P.S.Sorry...我還是甩不掉幼教老師的職業病...就狼喔~~)
  • 謝謝媽咪的提醒
    現在恰恰很愛護妹妹喔~^^

    粉紅小肉包 於 2011/09/14 2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