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其實是嫁妝店,就是有關結婚所需的大小物品都可以一店包辦的地方,

 

既然可以一店包辦,當然就有喜餅啦!!




一向聽說這種喜餅代理的價錢會比較便宜一些,




所以肉包就來看看到底有多便宜囉!

 

這一間的台灣喜餅只有伊莎貝爾跟皇樓,可能他們只有跟伊莎貝爾合作吧!?

 

不過肉包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沒有御倉屋呢?

 

御倉屋跟皇樓一樣也是伊莎貝爾旗下的品牌呀!!




不過無所謂啦!反正我主要是要來這邊看日本喜餅的!

 

但是既然來了,就順便詢個價吧!

 

一般來說,餅的數量越多,價錢就會越低,

 

大部分都是以50盒為一坎,所以肉包的30盒價錢一定會比較貴一些,

 

但是他們很阿莎力的說可以幫我併單,給我50盒價,

 

那個時候覺得她好好喔‧‧後來才發現好像幾乎每一間都是這樣說‧‧

 

而且事實證明,




後來肉包去伊莎貝爾時,伊莎貝爾的小姐也是給我一模一樣的價錢‧‧




原來喜餅業也跟婚紗業一樣也都會做"殺哭啦"

 

伊莎貝爾 --

 

品戀 -- 450元

 

 

全貌,簡單素雅。

 

 

俯面圖,有個質感不是很好的緞帶。

 

這一款沒什麼特別的,不過符合肉包希望好友們吃完可以留下來當做盒子收小東西的要求‧‧

 

外觀非常普通,裡面是有放三層的餅。

 

皇后 --

 

 

皇后外觀,紅色的鐵盒子。

 

 

嫣紅の皇后 -- 609元,18種75個入。

 

 

紫紅の皇后 -- 509元,15種55個入。

 

皇后也是日本品牌,本來是想看亞里沙跟高帽子,

 

可是門市說亞里沙比較甜,容易膩口,所以推薦我皇后的,

 

在現場試吃了兩塊,真的超好吃,甜而不膩,

 

聽門市說皇后是不二家的產品,難怪吃起來的口感這麼好‧‧

 

不過皇后的包裝,就跟一般的日本喜餅一樣,都是使用傳統的鐵盒,

 

肉包個人覺得這個比較不環保,

 

因為它的盒子雖然也是可以留下來裝小東西,

 

不過‧‧




誰要用這麼醜的鐵盒裝東西啊‧‧

 

我想到最後餅吃完也是會把盒子丟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