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在伊莎貝爾沒有拍照,

 

所以想看伊莎貝爾喜餅圖片的人請自行到《喜餅代理商》-- 實地探勘裡面有。

 

為什麼每一間都有拍照,就伊莎貝爾沒有呢?

 

在這邊肉包真的是要抱怨一下,

 

穿著三吋高跟鞋,手上大包小包的走進去參觀到離開,




伊莎貝爾的小姐完全沒有要請我坐下來的意思,

 

就任由我全程提著大包小包的站著,哪有手可以照相啊?




幸好在第一間的代理商那邊有拍到伊莎貝爾禮盒的照片,




不然這次的報告就要開天窗了

 

雖然第一天只看了四間,但是伊莎貝爾是第一天裡面服務態度最糟糕的,




(為什麼說是第一天呢?因為第二天有更糟糕的!!)




店裡面也有其他客人,




但是他們是坐著的,而且還有一個親切的小姐仔細的拿著DM向他們解說,




而我,拿著大包小包的,不僅一杯水都沒有,

連椅子桌子都好像不想讓我碰的樣子‧‧

 

也許有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奇怪,




既然有位置為什麼我不要自己走去坐,還要人家請呢?

 

肉包自己也是從事服務業,




個人覺得一個服務人員不想要為客人做什麼事是很容易被客人察覺出來的。

 

正常來說,在站著看完喜歡的禮盒樣式之後,

 

小姐就會帶客人到位置上坐下,(尤其是在客人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時候)

 

然後拿出DM在一次的說明價錢,

 

而我這位伊莎貝爾的小姐,在我看完喜歡的禮盒樣式之後,

 

我看到她看了大約3秒左右,空桌椅的地方,

 

我以為他接下來是要帶我過去坐下,誰知道並沒有,

 

他看了看之後,




感覺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回過頭來就站在那邊等著我開始新的對話,

 

要說我是奧客也好,




可是他就是讓我覺得他不願意讓我坐下來,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啦,抱怨完了,來說說肉包對於喜餅的看法。

 

肉包不得不說,伊莎貝爾的商業形象真的是做的很成功,

 

那一句 " 我們結婚吧 " 深植台灣人的心,

 

肉包吃到的10盒喜餅中就有7、8盒是伊莎貝爾的,

 

感覺就好像同樣的餅乾不斷的在朋友間流通,只是有時候會換換裝餅乾的盒子而已,

 

既然在大家的人生中都不怕吃不到伊莎貝爾的餅,
那肉包就來選擇伊莎貝爾以外的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