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可能需要一點兒時間讀取,請耐心等候 ♥




這支MV,是三支MV裡面最讓我震撼的!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會這麼有fu‧‧

 

之前跟成哥在看海洋做的MV時,我們就看到眼框泛紅了,

 

這支MV藥效更強‧‧

 

原本我以為他會把海洋婚紗照的美編檔重新做排列而已,

 

因為我的海洋婚紗照上面都有文字,文案都是我自己想自己找的,

 

沒想到他不只把海洋跟瑪莎的婚紗照做了大融合,

 

還全部重新配上文字‧‧

 

除了開頭的那段 " 有一個約定 " 是我放在婚紗照裡面的文字以外,

 

其他都是他自己想的,文字不多,可是卻觸的到我們的心裡‧‧

 

還有,我覺得最最最最經典的,就是結尾的地方,整個是一枚大震撼彈!!

 

因為之前我跟劉佩總監提到過,

 

我跟成哥的名字,劉恭成跟許家菁,合起來是 " 成家 " ,

 

所以看看他能不能在show我們兩個的名字的時候,




把 " 成 " 跟 " 家 " 這兩個字做放大的處理,

 

結果沒想到她做出來的效果遠比我當初指定的那樣還要更好!!

 

尤其,我喜歡那個句號,很喜歡很喜歡‧‧

 

不管看幾次,看到這個地方,我的雞母皮都還是會全部站起來呢!!

 

肉包一直以來都是個有婚姻恐懼症的不婚主義者,

 

成哥用了很長的時間與心力,才改變了我的想法,讓我願意勇敢走入婚姻,

 

非你莫屬這首歌裡面有一段歌詞:

 

『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

 

是的,這輩子,只有你能給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