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我最後一個單身早晨。


成哥覺得這個房號很漂亮,不過肉包覺得如果是1123更漂亮‧‧


 

這些都是一大早婆婆就拿過來飯店的東西,

 

有可愛的帶路雞、有喜洋洋的肚兜、




還有不知道是啥的樹跟不知道是代表什麼意義的米糕‧‧


 

一早起床就忙東忙西的,




等到想起來要去吃飯店早餐的時候,才發現時間已經過了‧‧

 

昇財麗禧的早餐時間好像只有到九點還是九點半而已,



住那邊的人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好姐妹們對著小亞手上的dv說著祝福肉包的話‧‧

 

左邊那個阿寶說‧‧『 祝你有做不完的家事!!ya!!』

我等著你結婚的那一天啊‧‧阿寶‧‧

 

雖然房間內有兩間廁所,

 

但是,想上廁所的請到一樓大廳‧‧

 

因為房間裡面沒有適合化妝的地方,所以大家都擠在廁所化‧‧

 

聽肉包的新祕 -- 愛罵 ( Emma的諧音,不是說他愛罵人喔!! ) 說,

 

很多在飯店迎娶的新娘都會在廁所化妝,因為光線與空間比較充足喔!!




( 搬出專業人士的說法來證明不是我們髒‧‧ )


 

大家都很專注的在做自己的事情‧‧一點也沒發覺自己入鏡了呢!!


 

肉包跟婚攝大哥要求一定要入鏡的東西 -- 肉包跟媽媽的手機。

 

粉紅色是媽媽的,紫色是肉包的‧‧

 

不過這個不是肉包黏的‧‧是肉包的媽媽在台北的頂好名店城弄的‧‧

 

跟孫芸芸關穎還有名模林嘉琦在同一間弄的喔!!

 

有興趣的人再跟肉包問詳細資料吧‧‧


 

這些珠寶原本都是媽媽的,現在他全部都傳給我‧‧

 

其中最有意義的就是右圖那條細鍊小金牌‧‧

 

那是當初肉包爸爸送給肉包媽媽的定情物‧‧

 

雖然已經20年沒見過爸爸了,不過收到這條項鍊,我相信也收到了爸爸的祝福‧‧


 

肉包真的很幸福,
收到了婆婆用自己的金子換來的金飾以及鑽戒,還有媽媽傳給我的珠寶‧‧


 

這個雞蛋跟草也是婆婆一早拿來,交代說化妝前拿來洗澡的‧‧

 

不過在場的人士都沒聽過這個習俗,有人可以告訴肉包這個是代表什麼嗎?


 

妝化的差不多了,先來弄頭髮吧‧‧

 






其實肉包覺得自己還滿適合十八年路線的耶‧‧


 

親友卡以及謝卡‧‧

 

幸好拱北有幫肉包拍下這樣的照片‧‧




不然到最後謝卡都被拿走就沒有東西可以紀念了‧‧


 

姐妹們都打扮的差不多,美女團要現身囉‧‧


 

左邊的水晶指甲是給愛罵做的,

 

她很厲害喔‧‧又會化妝又會做指甲‧‧

當初真的是押對寶啦‧‧ 

專業的婚攝就是不一樣,會去拍一些平常人不會拍的地方‧‧

 

肉包從來不知道腳鏈是這麼sexy呢‧‧


 

愛罵帶了好幾個皇冠讓肉包挑選,

 

不是那種只有一樣,沒有其他可以選,要不要隨便你的 " 強迫中獎 " 喔!!

貼心的愛罵讓新娘子有備受寵愛的感覺呢‧‧ 


 

妝髮都完成囉‧‧

 

典雅的赫本頭配皇冠,是不是很氣質的感覺啊‧‧


 

肉包:『 餓死了還氣質咧‧‧趁現在新郎還沒來趕快塞‧‧』


吃飽了來幹活兒吧‧‧


 

肉包正在執行錄影任務的時候,

 

突然看見紅色小亞跟黑色小恩背對背在講電話‧‧

 

亞:『喂‧‧ 請問剛剛有人打0915這支電話給我嗎?』

 

恩:『喂‧‧你是誰?』

 

亞:『你們剛剛有人打一隻0915的電話嗎?』

 

恩:『我不知道耶!!』

 

亞:『那你是誰!?』

 

恩:『你怎麼會打我這支電話?』

 

亞:『是你先打我的電話我才打你的電話啊!!』

 

恩:『那你是誰!?』

 

亞:『拎杯小亞啦!!哩擱喜項啊!?』(開始不耐煩了)

 

恩:『蛤!?』(猛然回頭)

 

在離不到三步的距離打電話給對方講了那麼久的雞同鴨講‧‧




我知道你們是怕我這個新娘情緒太緊張,逗我開心的啦‧‧

( 這個台階應該很好下吧‧‧ )


 

兩雙美腿 + 兩條乳溝‧‧真是春光無限好的一張照片啊‧‧


 

肉包和每位姐妹們的合照‧‧

 

希望肉包的喜氣可以沾到你們身上,讓肉包趕快喝到你們的喜酒‧‧


 

大家請注意圖中紅圈的地方‧‧




球球,說你色你還不承認‧‧




在大庭廣眾之下你竟然還敢這樣對我使出猴子偷桃‧‧

欸欸欸‧‧最左邊那個小恩,我的桃被偷你幹嘛笑的這麼開心啊‧‧


 

哎呀‧‧別再搞笑了‧‧認真的來一張好嗎!?

 

來‧‧我數一二三大家一起來喔‧‧

一‧‧二‧‧三‧‧ya!!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