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連續好幾天都一直在做春夢




雖然上網查了資料之後知道孕婦做春夢是很正常的




很多孕婦也都會這樣




但是心理多多少少也是會想說:


 懷孕了還這樣子,難道我真的是個被獸性主宰的淫蕩妖婦媽??  




後來肉包把這件事情告訴了
豬扒飽




 我最近都做春夢耶連續做好幾天了說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的對象竟然是女生耶  




豬扒飽聽了之後說:




 依照我精闢的分析,會做春夢是因為你太久沒做了,




  而會夢到跟女生是因為....................


  女生沒有老二不會戳到你的小孩  














原來........


我還算有點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