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的肉包,終於在拍照的前一天,把禮服的照片整理好了‧‧

 

就如同第一次去海洋時的印象,海洋的禮服真的很多又很漂亮‧‧

 

雖然現在才七月初,但是肉包已經開始期待九月份去海洋挑宴客禮服了‧‧

 

由於沒有挑中的禮服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在這邊只能跟大家分享最後拍板定案的五套禮服‧‧

 

(其實是總共有六套,但是其中一套是旗袍,就沒有特別去拍了。)

 

P.S 電子白癡的肉包不會操作相機,



所以拍不出來禮服真正的美,實品比照片美多了,請多包涵囉

 

 

這件的修飾效果超好,(蓬裙式的禮服最適合像肉包這種沒腰的人,因為都遮起來了)

 

這套禮服的原色是鮮紅色,穿起來皮膚顯得超級白嫩,拍起來視覺效果應該會很讚‧‧

 

 

這件是肉包心儀已久的一件禮服,雖然很多海洋的新人都穿過,

 

但是還是不減肉包對它的喜愛,實品顏色非常亮眼,

 

鮮綠+鮮黃飄逸的雪紡紗,胸口有一點民俗風的設計,



跳脫了一般制式晚禮服做作的風格‧‧

 

 

這件海帶裝還沒改過,所以看起來有些緊‧‧

 

也是實品比照片美的一款禮服,(好像每一件都是這樣‧‧拍照技術太差了)

 

這一件目前裡面有加蓬裙,不過禮服秘書說拍照的時候也許不會加蓬裙,

 

肉包覺得不加蓬裙也很好看,有不同的感覺‧‧

 

 

緞面白纱背面

 

 

緞面白纱側面

 

這件是歐式的白紗,感覺很典雅,(請忽略皺皺的裙襬‧‧)

 

中南部好像比較少看到人家選擇這種款式,

 

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穿窄擺的白紗,



為了和另一件白纱有所區別,所以選了不同材質的禮服‧‧

 

這套想要用赫本頭,髮髻上用珍珠裝飾,完全氣質路線‧‧



(反正照片人家看不出來本性是怎樣)

 

 

最愛的白紗側面

 

 

最愛的白紗正面 (怎麼感覺很像肉球的姿勢)

 

這件白纱的裙襬真的很美,肉包很喜歡的抓皺fu‧‧

 

刺繡的部份很精美,質感非常好‧‧

 

 

在這邊真的要感謝我的禮服秘書 -- 心薇跟宛茹,

 

尤其是心薇,第一次挑禮服的那天,他跑進跑出的替我張羅,

 

不管我提出什麼樣子的要求,他都沒有任何異議的盡力滿足我的喜好‧‧

 

而且那天挑了整整三個小時,敬業的心薇一點不耐煩的表情都沒有,

 

反而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挑的到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謝謝你,心薇^^

 

倒是肉包覺得對心薇很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次挑的時候,挑了一件超低胸,開到肚臍的超性感晚禮服,

 

還有一件顏色比較淺的娃娃裝,怕外拍的時候會被吃色,

 

所以到最後忍痛把這兩件換掉‧‧

 

抱歉內!!心薇!!

 

因為去換禮服的當天,心薇剛好休假,

 

後來海洋幫我安排的禮服秘書宛茹服務也是很棒,



事先就和心薇確認之前有拿過哪些禮服給我看過,

 

所以整個過程很順利也很快的就結束,也挑到讓我非常滿意的禮服‧‧

 

宛茹,謝謝你肯服務我這個半路殺出來的龜毛客人‧‧

 

挑拍照禮服,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