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可能需要一點兒時間讀取,請耐心等候 ♥




這支MV,就是肉包說婚禮前一天劉佩總監熬夜趕工的,

 

肉包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肉包的二小姑結婚的時候MV也是他做的,全部六支MV都沒有重複的橋段喔!!

 

她腦子裡的空間不知道有多大,




平常已經要裝很多事情了,還能夠有這麼多點子,真的很強呢!!

( 成哥:誰像你這種腦袋裝不了啥東西的人啊!! )

 

這支MV肉包是結完婚後第三天才看到的,

 

因為在播放的時候我正在休息室裡面跟愛罵一起對付我頭上為數眾多的髮夾兵團‧‧

 

在看這支MV的時候,一直心裡面有種很親切很熟悉的感覺,

 

直到劉佩總監跟我說我才發現,

 

原來我覺得親切熟悉,就是因為開頭那些文字是她來我的部落格抓的!!




( 成哥:說你腦袋空空還不承認,自己寫過的字都忘記,腦袋裡面到底裝什麼呀!! )

 

而且MV裡面的很多照片,都不是我給她的,而是她自己來我的部落格找的呢!!

 

還有像一分零一秒的地方,




那張在墾丁畫的Q版畫,也是他自己跑到我們房間去拍的,

 

所以我看到這支MV的時候,




心裡從頭到尾都不斷在驚呼,因為太多從來沒想到的驚喜了!!

 

這支MV的全部我都很喜歡喔!!

 

因為它全部的內容,對肉包跟成哥來說都充滿了意義!!

 

像開頭的地方,她把 " 大海愛上了藍天 " 這首歌的歌詞放進去:

 

『 擁有同樣的遼闊   大海仰望著藍天   就算距離再遙遠   也會在天邊相戀 』

 

當初成哥去澎湖當兵的時候,每天都會坐在堤防旁邊,看著大海想著肉包,

 

而那時候住的是高樓層的肉包也常常坐在落地窗前面望著窗外的藍天想著成哥。

 

『 在海平面的那端   會有真愛的存在   因為你給的蔚藍   大海愛上了藍天 』

 

我們就是在那個隔著台灣海峽遙望的時候,確定了彼此就是自己的真愛。

 

其實這首歌,肉包之前根本就沒特別注意過,




雖然有聽過,但是壓根沒想到它跟我們的故事會有關聯,

 

藝高人膽大的劉佩總監,大膽了啟用這首歌作為背景音樂,

 

不只好聽而且還唱到肉包跟成哥的心兒裡‧‧

 

其實在今天早上,肉包跟成哥有一點小小的爭執,所以心情不是很美麗,

 

不過在寫部落格的時候,心情卻慢慢的好了起來,

 

也許是這支MV把我的思緒帶回當初決定要走在一起的時候吧!!

 

以後當我們心情不好,當我們吵架的時候,




我想這支 " 癒療系MV " 會是很棒的解毒劑喔!!

 

接下來為您播放的是:【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