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肉包來說說給兩位新祕試妝後的感想吧‧‧

 

肉包以前也是做美容的,雖然是以保養類的為主,

 

但是因為自己也愛美,所以對彩妝也小有研究,

 

基本上肉包的皮膚還算不錯,沒什麼毛細孔也不長痘痘,

 

只是臉頰上有一點淡淡的斑以及濃濃的黑眼圈,

 

所以肉包一向偏愛輕透的底妝,重點式遮一下斑點跟黑眼圈就好,

 

這兩位新祕幫肉包打的底妝其實都差不多,

 

真要比較起來的話,感覺B新祕的底妝較明顯,A新祕的底妝較自然,

 

但是A新祕非常的細心,




連肉包的耳朵、脖子都上了粉,而B新祕只有臉的部分有上粉而已,

 

不過大家不要問肉包覺得他們兩個的底妝到底厚不厚,

 

因為肉包平常的粉底真的打的很薄很薄,




所以問肉包這個問題一點都不準‧‧

 

肉包其實不太愛讓別人化妝,

 

因為肉包的臉型不正,左邊的臉跟右邊的臉落差很大,

 

雖然是雙眼皮,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它都很害羞,所以常常是以內雙的狀態示人,

 

再加上左右兩邊的眼皮薄厚度差很多,所以肉包的眼睛是很難搞定的,

 

光是貼雙眼皮可能就要花上10分鐘吧!!

 

所以貼雙眼皮的技術在肉包個人的評比裡面佔了很大的分數比例,

 

試想,結婚當天是分秒必爭,




萬一貼雙眼皮要給我貼個半個小時,那我豈不是都躲在新娘室就好了?

 

給A新祕試妝的時候,雖然因為肉包本身眼皮的問題,重複貼了好幾次膠帶,

 

但是感覺的出來她一點也沒有不耐,

 

最重要的是兩邊的眼睛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平均,




她就會重新再貼,直到她滿意為止,

 

這是肉包除了自己貼的雙眼皮以外,讓別人貼的最美的一次喔!!

 

雖然到最後因為肉包右眼的眼皮較厚重,所以垂了一點,

 

但是整體上來說,肉包覺得還蠻滿意的,




畢竟自己的問題在哪自己最知道,我的眼睛真的很難搞定的!

 

B新祕在貼肉包的雙眼皮時,速度上比A新祕快了許多,

但是‧‧把肉包的眼睛貼成明顯的大小眼‧‧

 

(這點讓肉包晚上跟朋友吃飯時被笑個半死‧‧)

 

本來肉包的右眼就比左眼小一些,




沒想到膠帶貼上去之後,竟然落差變的更大‧‧

 

其實在B新祕幫我貼完雙眼皮的時候,肉包就已經不太想再繼續化下去了,

 

因為這是肉包最重視的地方,我沒有辦法忽略這個問題呀‧‧

 

再來就是眉毛,這是網友提出最多的問題,

照片上其實比較看不出來,但是現場看肉包差點昏倒

 

B新祕的眉毛畫的顏色超黑超濃,整個感覺非常的誇張,

 

就算到最後肉包要離去時,有請B新祕把眉毛的顏色弄淡一半以上,

 

肉包和朋友見面時,還把朋友嚇了一跳‧‧

而且眉峰挑太高,整張臉一直處於驚訝狀態‧‧

 

貼睫毛‧‧說到這個,肉包真的忍不住要讚揚一下A新祕的功力,

 

A新祕貼的睫毛,貼的非常靠近眼頭,




但是完全一點點都不會不舒服,完全感覺不到假睫毛的存在!!

 

B新祕在幫肉包貼完睫毛繼續化妝的過程當中,肉包的眼睛就一直滿不舒服的,

 

B新祕幫肉包重新調整了三次,




最後直接把眼頭那邊的假睫毛剪掉,卻還是有異物感,

後來晚上跟朋友吃飯時,眼睛一度刺痛到受不了,眼淚直流‧‧

 

最扯的是,他竟然沒有把我的真睫毛和假睫毛融合在一起,

 

從側面看我的睫毛部分是"必ㄘㄟ"的上下兩層超明顯‧‧

 

實在是很不用心啊‧‧

 

最後一個肉包一定要說的重點就是‧‧

B新祕給我打的眼頭太白了啦‧‧

 

超誇張的,跟B新祕反應之後,他還跟我說這是正常的,現在都流行這樣化‧‧

 

以為我平常不化妝的嗎‧‧

老娘是要結婚,不是要登台作秀耶!!

 

活了25個年頭,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不適合做甜美造型,比較適合做冷酷豔麗的造型‧‧

 

雖然肉包是很希望自己可以走冷酷路線啦!

 

但是自己也知道自己幾兩重,我的臉就長那個樣子,要做冷艷造型還真的不適合,

 

沒想到B新祕的觀點還真是特殊啊‧‧

 

經過各方投票,




肉包整合了各界的意見,發現超過百人的投票都一面倒向A新祕‧‧

 

(我沒有灌水喔!!這是包括了國內各大婚禮網站的網友熱心投票的數字啦!!)

 

所以肉包就順從民意,便宜又好用的A新祕,來吧!!就是妳了!!

 

A新祕是國內知名婚禮網站的特約新祕 -- EMMA

 

雖然他的網頁作品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




但是肉包給她試妝過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其實想想也對,照片會騙人,況且現在修片軟體那麼好操作,

 

要把照片修的又美又有質感實在是太容易了,

 

所以照片真的只能當作參考用,還是要親身去試才知道‧‧

 

EMMA算是很便宜的新祕,

 

試妝一次500,(可折抵新祕費用,所以等於算是免費試妝)

 

訂婚不分全半天7200,

 

結婚半天新祕8000,全天新祕8800,

 

有需要的新娘可以找她試妝看看,有需要的人再留言問肉包吧!!

 

至於B新祕‧‧其實也不是她不好,也許是肉包比較龜毛吧!!

 

買賣不成仁義在,




所以在這邊肉包就不公佈她的名字了,畢竟他在台中也是當紅的新祕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