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09 / 21

 

想到當初去海洋拍照時忘東忘西的事兒還真是令人汗顏啊

 

也許是因為有了在海洋的經驗,

 

這次去瑪莎拍照,肉包可是一樣都沒有忘記帶呢!!

 

小肥兔,你的愛心我這次都有帶到了喔

 

一早出門前,

 

照慣例簡單的敷個蘆薈露、上了小肥兔友情贊助的愛心安瓶之後,

 

就和我們家成哥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往瑪莎lili出發啦

 

因為瑪莎是拍照前一天才挑禮服,

 

所以拍照當天一到瑪莎,



親切的服務人員就帶著肉包進去試穿看看禮服修改的合不合身,

 

試穿完畢之後,就帶我們到攝影棚去準備化妝啦!!

 

原來瑪莎的門市部與攝影部是分開的,

 

除了當天拍攝的攝影棚以外,還有兩個正在裝修的舊攝影棚,

 

瑪莎的攝影棚都在門市部隔壁的巷子裡,

 

肉包還在想不知道會不會過幾年瑪莎把那條街整條買下來全部都改裝成攝影棚

 

到了造型部之後,這次負責改造我的就是網路上很多好評的Mandy,

 

由於我這一次到瑪莎拍照完全是把自己全部交給他們的心情,

 

所以Mandy在詢問我喜歡什麼樣子的造型時,



我就跟他說隨便他弄我都可以接受,

 

反正既然來到瑪莎lili了,再怎麼樣造型都不可能會太差的啦

 

而且之前海洋的露文已經都把我想要的造型做出來了,

 

我還要留一些喜歡的造型等結婚時給EMMA做,

 

所以囉!!Mandy你就自由發揮吧

 

在這邊真的要稱讚一下Mandy,他幫我貼的雙眼皮真不是蓋的,

 

又快速又漂亮,不但兩邊貼的一模一樣,

 

而且最重要的是撐了一整天,



我一向"一定"都會垂的右眼皮竟然都沒有垂下來!!

 

真是太感動了

 

突然,一個穿著吊嘎啊的墨鏡型男冒出來對著我說:老婆你好了嗎!?

 

害得肉包當下馬上四處張望看看成哥在不在附近,這下被誤會就挫塞了

 

原來這個吊嘎啊先生就是我們這次的燈光師 - 阿昌啦!!

 

他不只叫我老婆,他叫我家成哥也叫老公,

 

嘖嘖!女生叫老婆男生叫老公,我們家的嫩豆腐與老豆干還真是都被他們吃盡了呢

 

做好造型之後,

 

帥帥的台語型男-Louis和我們這次的吊嘎啊型男-阿昌就帶著我們直奔新社古堡啦!!

 

一路上Louis(肉包懶的打英文,以下簡稱路已濕)

 

和阿昌不但非常關心肉包與成哥的乘車安全,

 

還一直叫我們吃他們準備的三明治怕我們等等沒力氣拍照,

 

原來台語型男跟吊嘎啊型男也是有體貼的一面嘛

 

本來當初得到瑪莎這個免費到新社古堡拍照的機會時,

 

很多人跟我說要進去新社古堡拍婚紗要3500元的入場拍攝費,

 

到時候去新社古堡的入場費小心瑪莎會叫我自己付,

 

於是我那時就有打電話過去詢問瑪莎的網路客服專員 - Kelly,

 

他告訴我這次的拍攝是完全免費的,叫我不用擔心,

 

我本來還以為說,

 

可能是瑪莎跟新社古堡有簽約還啥的,所以瑪莎不用付3500的入場費,

 

沒想到到了新社古堡的門口,

 

我親眼看到阿昌給那個新社古堡的服務人員3500元的新台幣!!

 

哇‧‧3500元耶!!免費拍照就算了,還真的拿3500元繳交入場費用‧‧

 

那個時候肉包就在想,

 

如果當時網友票選出來的第一名拍攝地點是Tiger city,

 

他們就不用另外再多花場地拍攝費,

 

又如果當初網友票選出來的第一名拍攝地點是水舞谷關,

 

那他們不就要花更多錢??

 

由此可見,瑪莎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在辦活動回饋客戶,

 

而不是掛著羊頭賣狗肉、名為贈獎實為黑錢的無天良婚紗公司呢!!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沒想到到了拍照當天,

 

老天爺不僅很賞臉的賜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的天氣,



而且也有聽到我希望太陽不用太大的禱告,

 

只出了大約15分鐘的炙熱大太陽後,就換了一個涼爽的天候讓我們舒服的拍照,

 

真是太感謝祢了

 

拍照的時候,

 

貼心的阿昌還會跑過來用面紙細心的用按壓的方式抹去肉包跟成哥臉上的汗水,

 

尤其是看到穿著吊嘎啊的阿昌溫柔的幫成哥擦汗時,

 

那種斷背之情真是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燈光師跟攝影師的默契都這麼好,

 

不管是海洋的蘇sir與阿富,或是瑪莎的路已濕與阿昌,他們的默契都好的不得了,

 

每次路已濕按下快門的時候,就會大喊:水!(台語型男說這句話當然就是用台語囉!)

 

緊接著阿昌就會跟著大喊:水!丟細恩喝當!(美!就是不可以動)

 

拍攝當天的10個小時裡面肉包大概聽到這兩句話的組合出現50次以上,

 

肉包就在想晚上回家睡覺一定會夢到這句話‧‧

 

果然!!

 

連睡覺作夢都叫我"恩喝當"是怎樣啊‧‧

 

我們一共在新社古堡拍了三套衣服,由於沒有造型師外帶的服務,

 

所以幫我換造型的重責大任就落在路已濕的身上,

 

還記得前一天溝通的時候,

 

路已濕很認真的告訴肉包:明阿仔丟細挖嘎哩瓦造型,災抹!?

 

害肉包害羞了一下,

 

因為肉包以為連衣服都是他幫我換,

 

心裡頭暗爽‧‧啊~不是啦‧‧是暗暗嚇了一跳‧‧

 

後來才知道,衣服是成哥要幫我換,路已濕是幫我換飾品、頭飾、以及補妝

 

沒想到看起來粗礦不羈的路已濕竟然也會用這些女孩子的玩意兒‧‧

 

真是太佩服了‧‧

 

老實說,路已濕在幫肉包補妝的時候,

 

肉包竟然發神經似的有一點點想哭的感覺‧‧

 

因為肉包沒有爸爸,所以每次看到人家結婚,

 

新娘的爸爸在幫新娘蓋頭紗的時候都會很羨慕,

 

路已濕在幫肉包補妝的那種專注慎重的神情,讓肉包突然有一種鼻酸的感覺‧‧

 

雖然路已濕還很年輕啦‧‧但是他的臉看起來就很滄桑嘛!!

 

我們在新社古堡拍攝的同時,也有一組瑪莎的人馬在這邊取景,

 

他們的攝影師是Tommy,

 

Tommy(以下簡稱偷米)拍攝的是一對香港來的新人,



果然讓肉包見識到了瑪莎客人滿天下的傳說‧‧

 

偷米算是在瑪莎滿久的一個攝影師,不過第一次看到他真的滿驚訝的,

 

因為他不只很年輕,而且又長一張娃娃臉,看起來比肉包的年紀還小咧!!

 

之前雖然就有聽過瑪莎的偷米看起來很年輕,

 

但是看他的作品還真沒辦法想像他竟然這麼青春洋溢呢!!

 

難道長的不夠帥的攝影師不能夠進去瑪莎工作嗎?

 

偷米一邊幫他拍攝的新娘補妝一邊教他說中文,

 

那個香港新娘說中文很耖零呆超可愛的啦‧‧

 

看來偷米走的親切路線跟路已濕的親情路線都很得人心喔‧‧

 

我們拍攝完離開新社古堡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六點的事情了,

 

上了車,我們要回瑪莎拍內景啦‧‧

 

就跟在海洋一樣,回到瑪莎就已經有熱騰騰的便當在等著我們,

 

果然瑪莎並沒有把我們看成是免費拍照的人,

 

而是把我們當成去消費的客人一樣,

 

不只準備了便當給我們吃,中午要去新社古堡時在車上也準備好三明治供我們取用,

 

只是‧‧是不是在台中的婚紗公司都有跟"洪瑞珍三明治"合作啊‧‧

 

在海洋跟在瑪莎都有吃到呢!!不過還真的是很美味啦!!

 

吃飽了之後,Mandy(以下簡稱慢地)就開始幫我換造型準備拍攝剩下的兩套衣服,

 

可能是因為晚上了吧,外拍的人馬都陸陸續續回到棚內來,

 

算一算光肉包有看到的就有五對新人呢!!真是驚人!!

 

我們全部拍攝完成、慢地幫我把裝備卸下之後,已經快要十點了,

 

由於還要到門市填一些資料,

 

於是肉包跟成哥就和今天相處了一天的路已濕以及阿昌道別並和他們說謝謝,

 

給了我們愉快的一天,

 

在這邊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後來接手的是一位非常有親切感的阿華,

 

帶著我們去門市的路上還很貼心的幫肉包還有成哥拿東西,

 

在這邊也謝謝阿華的照顧

 

到了門市之後,

 

就有一位長的很像黃子佼,

 

但是比黃子佼帥的男生前來關心我們今天的感想,



並且向我們解說確認我們這次的獎品內容,

 

(抱歉,肉包忘記你叫什麼名字了啦‧‧別打我‧‧)

 

果然跟網頁上的販售27800的15吋純攝影套組內容一模一樣:

 

15吋專屬20組』純攝影

行程名稱:童話城堡 夢幻閃耀渡假婚紗之旅2日
飯店名稱: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五星級) 1 晚
攝影地點:童話城堡
產品內容:

產品項目

數量

15吋全數位攝影

20組

15吋相本( 全滿版 )

20組

底片光碟( 含修片)

1

12吋桌上框

1

攝影棚攝影加外景

 

拍照用之整體服裝造型
( 含白紗、禮服、化妝造型、男生禮服 )   

5套

電腦修片

 

長榮桂冠酒店住宿一晚

 

  PS1:專用外景車、挑選單品禮服不加價
  PS2:加購15吋一組的費用是NT.760元
  PS3:指定攝影師則酌收NT.3000元指定費
  PS4:指定造型師則酌收NT.2000元指定費
  PS5:運費另計
  PS6:除加購產品外,無其他加價項目

 

確認完簽上名字,並且約好 09 / 24 下午 01:00 挑片之後,

 

肉包跟成哥就開開心心的拿著住宿卷去長榮桂冠啦‧‧

 

瑪莎lili,我們 09 / 24 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