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我都必須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

 

老公工作很忙、朋友不在台中,

 

不管做什麼事情,連個能夠讓我詢問意見的人都沒有,

 

打電話問老公,得到的答案也只是" 你喜歡就好、你決定就好。"

 

我一直往好的方面想,這樣代表我可以自己決定自己喜歡的東西,

 

但我是要自己跟自己結婚嗎?

 

就算自己一個人在剛搬到台中的第一個晚上,

 

遇到變態在我家巷口外面打手槍也能鎮定的我雖然獨立,

 

但是我也是會害怕啊!!

 

雖然我可以自己去做很多事情,

 

但是我也需要有聲音给我意見啊!!

 

為什麼別人有老公陪、有媽媽陪、有朋友陪,

 

而我只有我自己?

 

還是只能怪我自己選擇了這樣的路?

 

我好想躲起來,丟下一切我無力解決卻又不得不面對的事情,

 

為什麼所有的壓力都要由我來承擔?

 

為什麼他的需求你的個性都會變成我的問題?

 

我知道你很讓步,我也知道他有改變,但是為什麼問題還是沒辦法解決?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夠讓你們都高興!?

 

我好想回到台南的黃金海岸,讓我的淚水回歸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