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包娘家在竹北,成哥家在員林,

 

為了省去來回奔波的時間與人力,




於是我們就決定在婚禮前一天直接住進員林的飯店。

 

在這邊要謝謝我的好姐妹們,

 

有四位比較有空的,都提前一天從台南上來員林幫忙,

 

而其他必須要上班的,也都在他們的心裡默默為我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四個好姐妹 + 一個肉包 + 一個肉包媽 = 六個女人。

 

一個女人 = 兩袋行李。

 

六個女人 = 十二袋行李。




從這個推算出來的數據來看,


應該就不難了解上圖那疑似龍捲風過境是怎麼來的了吧‧‧

 

 

左邊那個是我媽,右邊那個是球球。

 

這兩個女人在做雕塑大腿的按摩。

 

然後吃宵夜‧‧

 

 

來個最後的單身照吧‧‧

看得出來我在學誰嗎‧‧

 

 

要擁有美腿是一件辛苦的事情,

 

這雙不是我的腿,不過我也為了它吃了不少苦頭‧‧

 

 

為了要拍出修長美腿,拍了兩家婚紗店的肉包當仁不讓被拱出來做技術指導,

 

示範把腳板往下壓以創造出修長的視覺效果,

沒有做熱身運動的肉包就這樣‧‧抽筋啦‧‧


 

最後單身夜唯一的感想‧‧‧

腳底板抽筋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