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好命婆在幫肉包插頭花的時候,

 

第一關的關主 -- 小亞已經來到一樓LOBBY等待新郎啦‧‧

 

 

小亞在教有電子障礙的球操作DV‧‧

 

因為小亞是第一關的關主,其他人又必須在樓上思顛拜,

 

所以只好不得已把拍攝DV這個重責大任交給球球‧‧

 

球球‧‧一生一次錯過不再重來的事兒,你可千萬別忘記打開電源啊‧‧

 

事先對於闖關這回事兒毫不知情的新郎到囉‧‧


 

◆性福甜蜜蜜◆

證明新郎有強健的體魄與耐操的身體

請新郎在10分鐘之內步行至便利商店購買六顆金莎回來甜伴娘的嘴

並用數位相機與店員合照

 

其實本來肉包沒想到這一關的,

 

話說有一天,肉包跟成哥開車經過昇財麗禧的時候,

 

肉包突然問成哥說:『 結婚前一天要住的飯店附近有沒有便利商店?』

 

成哥:『 問這個幹嘛?』

 

肉包:『 沒有啊‧‧

      我想說如果那天晚上臨時想要吃東西或買東西的話,
      
      有便利商店比較方便啊!!』

 

成哥隨手一比:『 那邊有一間7-11。』

 

肉包探頭望了許久還看不到在哪:


『 這麼遠喔‧‧連看都看不到在哪裡,要走很久耶!!』

 

成哥:『 拜託,哪會遠啊‧‧很近啊!!』



肉包這時候心裡就暗暗下了決定:
很近是吧!?那結婚那天我們就來看看有多近囉! 


 

等著看好戲的小亞:『 嘿嘿‧‧歡迎來到第一關!!』

看到紙卡,成哥當場傻眼傻到忘記要關車門:『‧‧‧


 

成哥開始討價還價:『 便利商店很遠欸‧‧可以開車去嗎‧‧?』

 

亞鐵面無私的指著紙卡:『 不行!!請新郎在10分鐘之內 " 步行 " 至便利商店,步行!!』

 

成哥不死心的繼續交涉:『 拜託,從這邊走到便利商店至少有500公尺欸!!』

亞竊笑:『 阿你那天不是跟家菁說很近,一點都不遠嗎‧‧ 』
這時候才想起之前自己曾經說過這樣的話的成哥:『‧‧‧


 

亞:『 這是數位相機一起帶去和店員拍照,記得要大聲的跟店員說 " 我要結婚了 " 喔!!』

亞:『 對了,捧花記得也要帶去噢!!

成哥:『亞姐‧‧你‧‧ 你‧‧你在跟我開玩笑的吧‧‧ 』

亞:『 時間已經過了四分,你還剩下六分鐘‧‧ 』



成哥:『‧‧‧ 』


老婆你不是真的要這樣整我吧‧‧


我知道錯了,我以後不敢隨便跟你亂回答了啦‧‧


 

希望7-11裡面不要太多人才好‧‧


成哥對著不明所以的店員說:『 我‧‧我‧‧我要結婚了!!

店員這時候心裡面應該在想 " 干我屁事 " 吧!!


 

這位配合度很高的店員先生,你的YA擋住金莎啦‧‧

不過還是感謝你大方入鏡喔!!


快、快‧‧不知道剩下幾分鐘了‧‧


哎呀‧‧‧‧別一直拍我啦‧‧


 

等在大門口的一群人看到成哥買回金莎,全部都拍起手來‧‧


 

成哥:『 呼呼‧‧這下終於可以娶新娘了吧‧‧』

才沒這麼簡單就讓你把新娘娶走哩‧‧別忘了我們有六個伴娘啊‧‧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