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肉包獨自從斗六搭區間車回社頭,




一路專注的和手機遊戲奮鬥到二水站的時候,




突然聽到頭上響來一句話:小姐妳好面熟喔!




以為是無聊男子不打算理他的肉包,




在他遞來名片的時候愣了一下‧‧




那名男子繼續說:你對我有印象嗎?還記得我嗎?




肉包猛然想起兩年多前的某一日,




步行經過員林中正路上某家美妝店時,店裡衝出一個拿著名片跟肉包說要做朋友的人,




那個人就是這個人!!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也是真的有緣啦!




只是肉包覺得那個人怪怪的,




為什麼肉包在火車上看到他名片的時候愣了一下,




就是因為兩年前我就拿過這張很 " 特別 " 的名片,




藍色原子筆把名片上印製的藥師TITLE一橫劃掉,然後在旁邊寫上 " 店長 XXX " 




這麼特別的名片,不管是誰在兩年後再看到的時候都會馬上想起來吧?




太可怕了‧‧




他說他跟我一樣在斗六站上車‧‧




所以不就代表他從斗六站就開始觀察我觀察到二水站才過來遞名片?




小心有人正在暗處靜靜的窺視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