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第一胎痛了13個小時才生

 

肉包覺得就算第二胎再怎麼快應該至少也要4個小時左右才會生出來

 

結果呢??

 

逮幾歌連恩係翁郎搜修ㄟ安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26  40週又3天 

11:45

到蕭弘智婦產科產檢

測了宮縮+內診  醫生都說完全沒有要生的跡象  叫我三天後再去產檢

雖然覺得劉小妹還沒要出來很失望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就卸下備戰的心情回家了

 

15:00 

睡了個午覺起來  肚子開始不舒服 持續的悶痛

不過因為從37週開始就一直有假性陣痛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反正醫生都說還沒要生  應該又只是演習罷了

 

17:00

和小姑及淑慧去溪湖的鍾尚霖婦產科看預產期比我晚一個禮拜卻比我還早生的瓊文

在瓊文那我們大約待了兩個小時  這期間我的肚子仍然不停持續悶悶的痛

 

19:30

開車的小姑從溪湖開到埔鹽後就下車找朋友

我接著從埔鹽開車回社頭  一路上肚子悶痛有加強的感覺

超級大的肚子頂著方向盤  很不舒服

不過因為幾個小時前醫生說還沒要生所以我也沒想太多就默默的忍耐著

 

22:00

每天都要到深夜才進門的成哥難得這麼早回家

我就叫他今天早點睡  我覺得可能要生了

不過雖然這麼說  我們都還是不太在意

因為從38週開始我每天都神經質的覺得自己要生了、要生了  結果生了3週還沒生出來 XD

 

5/27  40週又4天

 01:00

來去睡覺好了  這樣等也不是辦法

肚子還是不間斷的痛著  就像是妹思來很痛的那種  微微冒著汗但還是可以忍耐

 

04:30

痛到醒來

覺得應該是要去醫院了  想說有鑒於第一胎痛了13個小時  第二胎應該也是要長期抗戰

於是我很貼心的先去盥洗整理  想讓成哥多睡一會兒

在盥洗的過程中  肚子痛的程度急速的往上增加

準備刷牙時的痛我還可以忍著痛不停止手上的動作

等到我刷完牙的時候已經進階成我必須靜止不動等待痛感過去才行

 

05:00

忍著痛的肉包:『老公、老公起床了~這次是真的了~真的要去醫院了~快點起床~』

睡眼惺忪的成哥:『喔~真的喔~讚喔~終於是真的了捏!!』

有了第一胎緊張到穿西裝的經驗  成哥這次非常優雅且緩慢的起床準備盥洗

比剛剛又更痛的肉包:『老公你快一點啦~』

優雅的成哥:『唉唷慢慢來就好啦~那麼緊張幹什麼?』

理智線崩斷的肉包:『幹!!我想說讓你睡飽一點所以忍到現在很痛很痛才叫你你還叫我慢慢來!?』

 

 

527-3.jpg  

 

05:15

趁著優雅的成哥去刷牙洗臉的時候

照上一胎的慣例還是要來一張出門前的時間照

睡的又香又甜的恰恰一定完全不知道自己就要成為姐姐了吧~!?

就在我拍完照的同時

恰恰突然醒了  而且還很莫名其妙地嚎啕大哭了起來  似乎是知道甚麼似的

這麼想著的肉包就也忍不住的跟著大哭

在這一瞬間突然覺得好心疼恰恰

在這之前她是百分之百的擁有著把拔馬麻全部的愛

雖然我們不會因為妹妹來報到以後就對恰恰的愛有所改變

不過你們也知道的  孕婦尤其是即將生產的 情緒就是這樣氾濫的莫名其妙啊...

 

 

05:35

擦一擦眼淚

請小姑姑幫忙安撫恰恰以後   就朝著醫院出發囉

 

05:50

抵達蕭弘智婦產科

走進去時成哥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吃早餐、要不要看壹週刊、要不要玩哎配?』

肉包還很豪爽(?)的說:『通通都給我拿來、老娘準備開始長期抗戰了!!』

 

05:55

肉包躺到病床上讓護士綁儀器測開指

嗯~開3公分~成哥可以去辦理住院手續了~

此時的肉包已經開始痛得全身發抖  而且有非常強烈想要嗯嗯的感覺

於是綁上不到兩分鐘的儀器又拆下來

第一胎有打減痛分娩的肉包在要去廁所嗯嗯之前   還提醒護士說這次也一樣要打減痛分娩

護士說那她馬上打電話請麻醉師過來

而且要打減痛分娩之前也要先打一桶點滴  所以可能需要等一下下~

 

06:05

上完廁所準備走回病床這不到2公尺的路程

肉包大概花了快5分鐘才走完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啦~~!!

他馬的老娘明明就記得上一胎沒有這麼痛啊~~!!

而且上一胎的痛是漸進式的

以數字來表示痛的程度的話:

10的痛、10的痛再來變成15的痛、15的痛再來變成20的痛、20的痛再來變成25的痛、25的痛

然後其中的間隔是5分鐘~3分鐘

但是這一次怎麼是狂飆型的

10的痛再來就20的痛再來就30的痛再來就40的痛

每次的間隔都不到1分鐘

這時候的成哥為了轉移肉包的注意力還故作輕鬆地想跟我聊天:『老婆你什麼時候剪指甲的啊?』

痛到全身發抖的肉包咬著牙從齒縫迸出一句:『不..要..逼..我..用..髒..話..罵..你...』

踏馬的什麼時候了我哪管的了什麼指甲啊!!!我只想知道那該死的麻醉師到底什麼時候來啦!!!

叫成哥去問護士之後 

沒想到護士說:『你剛剛一說我就通知麻醉師了~不過才過了10幾分~他應該還在路上~你忍一忍喔~』

幾乎要失控的肉包:『蝦毀!!他還在路上!?可是我現在很痛很痛很痛欸!!!!』

護士看肉包痛成這樣  於是決定幫肉包再測一次開指

護士的手指剛伸進去馬上臉色就變了:『家菁我們現在要進去生了喔!!』

原來10幾分鐘前才開3公分的子宮頸現在已經開了快8公分了!!

可是..可是老娘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我我我我要等麻醉師來啦!!!』

『我上一胎是打減痛分娩後才進去生的所以一點都不恐怖啊!!』

『沒有打減痛分娩的生產是什麼樣子我完全不知道啊!!!』

『我沒有心理準備啦!!!』

『我要打減痛分娩啦!!!!!!!』

護士們不管我的尖叫嘶吼  直接就把我往產房裡推了

 

06:15

從待產室移動到產房的這短短幾公尺的距離

不知道是對未知的恐懼還是痛到失去意識

肉包的記憶其實是完全空白的

再來又有意識的時候就是聽到護士說:

『家菁~已經通知你的主治醫師了不過應該會來不及~就由今天的駐院醫師幫你接生好嗎?』

痛到想殺人的肉包大叫:『隨便啦!!只要他會接生就好了~隨便!!隨便!!』

第一胎因為有打減痛分娩所以連哼都沒哼一聲的肉包

這一次可是叫的慘不忍睹跟殺豬沒兩樣

不過也是因為沒有打減痛分娩

肉包才真正的體驗到什麼是"生孩子"

那種寶寶奮力想從媽媽體內鑽出來雖然痛的椎心

但是媽媽和寶寶一起努力合作的感覺也令肉包感動不已

這是第一胎有打減痛分娩時完全體會不到的

 

06:2X

雖然是痛到椎心刺骨

不過很快的就聽到護士的恭喜聲

聽到劉小妹的哭聲後肉包就失去意識了

從進待產室到生不到半個小時  真的是好驚險 

成哥你再優雅的慢慢來嘛  再慢一點你就要自己幫老婆接生了啦!!

不過話說回來

劉小妹真乖真棒  不僅沒有讓馬麻痛很久也幫把拔省了一筆減痛分娩的錢呢!!

 

527-2.jpg  

 

一出生就粉粉嫩嫩的劉小妹皮膚非常棒  而且完全沒有黃疸喔!!

 

身高雖然矮了姐姐2公分

 

不過在馬麻肚子裡面硬是待到過期4天才肯出來就是為了要比恰恰姐姐多重個10公克啦~

 

P02-1.jpg  

 

左邊是姐姐右邊是妹妹

 

妹妹的鼻子好像比姐姐挺一點點嘴唇也厚一點點

 

不過整體看來姐妹倆長的還挺像的呢!!

 

527-1.jpg  

 

不要懷疑

 

這是出生後的幾個小時內拍的

 

看看那豐腴肥嫩的雙下巴  根本就跟客家封肉沒什麼兩樣

 

老娘肥這30公斤也算是有值得了啦XD

呼~生完都三個多月了終於把生產記錄交代完啦~

 

延伸閱讀:

《沁月女人身療館》蕭弘智診所附設月子中心 

《育嬰室篇》蕭弘智診所附設月子中心 

《月子餐篇》蕭弘智診所附設月子中心 

《環境篇》蕭弘智診所附設月子中心

 

人氣文章: 

肉包人生減肥史

肉包第一胎胖30公斤的減肥驚悚照片紀錄

肉包如何不花錢不痛苦輕鬆一年甩掉30公斤肥油

不愛運動的肉包減肥期間都是這樣運動的

瘦身成功之母女全裸入鏡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