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 05 / 30

 

 

在我們參觀過的所有婚紗公司裡面,

 

無庸置疑的,新概念是最讓人覺得舒服的一家,

 

不管是服務方面,以及店裡的氣氛,

 

都讓人覺得像在朋友的店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五家婚紗公司,我們看到人最多的就是新概念了,

 

八點離開的時候,

 

整間店客滿咧!!

 

但是卻不會因為我們沒有要馬上下訂,

 

就忽略了我們或是有隨便服務的地方,

 

這點真的讓肉包打從心裡面的爽‧‧(原諒我用這個字眼‧‧因為真的很爽‧‧)

 

而且莉菁姐的服務,感覺她是打從內心,很真誠的在對待客人,

 

我們在試穿禮服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小趣事,

 

到今天肉包跟成哥想起來都還覺得莉菁姐真的好可愛‧‧

 

那個時候我穿著白紗,跟成哥在說話的時候,

 

莉菁姐跑去旁邊接內線電話(就在旁邊喔!同一個房間裡面)

 

後來我就走到沙發後面看他們穿在媽豆上的晚禮服,



(還是在同一個房間裡面,而且沒有遮蔽物)

 

莉菁姐結束通話之後轉身,

 

突然大喊了一句:啊!對不起!不好意思!

 

然後筆直的從我面前衝往更衣室,

 

我跟成哥兩個人傻眼看著她,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只見莉菁姐打開更衣室的門之後,愣在那邊:咦?沒人?

 

轉過來才發現我就好好的站在她後面‧‧

 

原來她以為我等不及,自己跑進去脫掉白紗了‧‧

 

那時候莉菁姐歉疚的表情,看的出來是發自內心,絕不是裝出來的,

 

雖然覺得很好笑,但是心裡面滿感動的,

 

她是非常重視每一個客人心裡的感受的‧‧

 

如果肉包沒有去過海洋拉娜,

 

一定直接就是決定新概念了,

 

因為我跟成哥都是很注重奇蒙子的人,

 

心情爽,錢自然就掏的出來,

 

不過因為禮服的部分,

 

讓肉包遲疑了‧‧

 

真的很喜歡新概念‧‧

 

再加上還有一個特殊的原因,讓肉包跟成哥真的很滿意新概念的一切‧‧

 

如果他們的禮服也和海洋一樣優,

 

這樣肉包就不用這樣苦惱了‧‧

 

新概念,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